ATOS媒体资源

HSM.

样板

关于Atos.

ATOS是数字转型的全球领导者,员工105,000人,万博手机体育登入年收入超过110亿欧元。欧洲版本在网络安全,云和高性能计算中,该集团为71个国家的所有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狗万专业版ATOS的脱碳服务和产品中的先驱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安全和脱碳的数字。ATOS在品牌ATOS和ATOS | SYNTEL下运行。ATOS是A SE(Societas Europaea),在CAC40巴黎股指上市。

Atos的目的是帮助设计信息空间的未来。其专业知识和服务支持多元文化方法的知识,教育和研究的发展,有助于发展科技卓越的发展。全世界,该集团使其客户和员工,以及在一个安全和安全的信息空间中享有广大的社会成员,并在可持续上,工作和发展。

àProposd'Atos

Atos Est联合国领导国际De La Transformation Digitale Avec 105 000 Collaborateurs et联合国Chiffre d'Affaires Annuel de 11 Milliards D'Euroos。Numéro联合国Uevaléenduclow,De laCyber​​sécuritéetdeSuperculareurs,Le Groupe Fournit Des SolutionsIntégrées倒入Les Secteurs,Dans 71付费。Pionnier des Services et Produits de debranconation,AtosS'EngageàFournirssolutionsNumériquesSécuriséesetdécarbonéesàses客户。AtosOpèreSousles marques atos et atos | Syntel。Atos Est Une SE(SociétéEuropéenne)CotéeSur EureOxt Paris et Fait Parte de L'Indice CAC 40。

LA.Raison d'êtred'atosEST DECONFICLUERàFAçonnerL'eSpace Confination。AVEC SESCompétenceset Ses Services,Le Groupe Supporte LeDéveloppementdelaConnocaissance,deL'Éducationet de la Recherche Dans Une Approche Plulyultelle et贡献AuDéveloppementde l'Eudique Et Technologique。Partout Dans Le Monde,Atos权限àSES客户etàsescollaborateurs,et plusgéneralesturs,et plusgéneralementsau plus grand Nombre,devivre,Travailler et Progresser Duriblement et en toute ande ande nutices dans l'eSpace Conderynel。